雨落日辞(开学断更)

光遇同人作者,老鸽子一枚,新光cp忠实爱好者✨原耽读者,原创小说作者,是戎我老婆and《神寝213》啥时开坑

一堆梗图

P1 磕新光有感

孩子真的要饿死了!

P2 面对新季节消息

哎嘿嘿嘿嘿!我能撒欢了,黑化所有地图好棒!

P3 我和闺

笑死这冷漠的女人


消息!

这周的文!

咕了!

因为吗……我文挺多的都没有写,只是在更新二个同人文,所以许多设定、故事背景、开头结尾等都记在脑子里,容易忘

所以我找了个本子打算整理整理记一下,所以没时间了!

可能会发点别的补一䃼

但还一句话,更新随缘

我也真得想把自己的一群崽拿出来溜溜啊!!咆哮!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