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日辞(开学断更)

光遇同人作者,老鸽子一枚,新光cp忠实爱好者✨原耽读者,原创小说作者,是戎我老婆and《神寝213》啥时开坑

来一点初语篇的端午祝福吧~

时间线现在

图片是小语辞的线稿


作者:语辞!来送个祝福!

语辞(不情不愿):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和我一样换不到粽子斗篷,包粽子时米漏出来,所有蜡烛都换了复刻……

作者:停!你说的是人话吗?你姐知道你这么叛逆吗?算了,伊甸那位来哄哄你男朋友!

卡卡:各位端午安康啊

平菇:端午安康

卡卡:各位都会包粽子了吗?哎嘿,我会!只包给我哥吃!

平菇:你上回里头包的是雨林奶奶的饭团,上上回里头只有竹火,还回上上上回……所以,想打架?

卡卡:别了!雨妈看着呢!

雨:端午快乐,要竹叶的来雨林找我

龙骨:端午记得吃粽子,没有的来墓土领,冥龙味的

语辞:我也要!

伊甸那位:不许去,我给你包红石味的

冥龙/红石:(我#%%##%*%#谢谢你)


端午快乐!各位光之子!

所以,这个端午,你有粽子吗?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