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日辞(开学断更)

光遇同人作者,老鸽子一枚,新光cp忠实爱好者✨原耽读者,原创小说作者,是戎我老婆and《神寝213》啥时开坑

《低声初语》光遇同人:正文2(落魄少爷上场)

前言:

  我……好像出来了,周围是一片红,我不知道,这里躺着多少我家族的人,还是那些灵魂黑暗的人

  在我眼里,他们没有区别,都是一座座被鲜血染红的雕像,一样的动作和一样的表情,没有任何差别……

  为什么啊……我们已经很努力了,已经找到挽救生命沿续的方法了,还是!还是和那腐朽的资本势力们躺在了一起

  这是命吗?对啊,这是我们自己犯的错,我们抹杀了那些生命,也由生命来抵押

  我活下来了,也逃岀来了,前者是抱恩,后者是交易,让我管理这块充满鲜血的地方,寻找着真正的路……

  我是出来了,但我的灵魂也永远锁在这了

“它”用一代人的生命在告诉我:

伊甸园的苹果是你们亲手摘的,自然诅咒也不是像先前一样的……苹果好吃,命不也好夺吗?

  没有人呀,那我……浅睡一会儿

正文:

  我!是个可怜的小光之低语者,就是上一章被姐姐“送”下来的那可忴弟弟,我叫语辞,曾经是受所有长辈宠爱的小少爷,像凛冬前辈,和我们姐弟俩关系老好了!至于……我为啥身无分文,混的如此落魄,让时间倒流回昨天

风行季前二天

  “小兔崽子你给我出来!”打破清晨的不是鸡鸣,是将要登陆光之大陆的光之低语者,我们就叫她低语吧。此时的她正在找她的混账弟弟,“我特么说了好几遍了,别拔小语的鸟毛!”

  一个少年畏畏缩缩的走出来,不仔细看,他们俩的脸简直一模一样,除了少年左眼下方绣了一个“Z”字

  “姐,小语的鸟毛都这么厚了,不该拔一下吗,还说……我可是经过小语的同意了!”低语者头顶的那只鸟,一听这句话,反抗的叫了一声。对,他就是小语

  “呵,你觉得我会信你的话吗?我都说了这一次我来光之大陆有事要做,你还要跟过来,这样吧,我给你为了光之证,你就下会历练一番吧,别已为自己是个少爷,就要人好吃好喝的伺候你”低语抚额叹了一口气。

  “姐!你就不能像对待光之生物一样温柔对待我吗!?我即使是个少爷,连一只鸟都没有,这什么待遇呢?”语辞一听,要完

  十分钟后,连接光之大陆的通道口

  “姐!有你这么冷血的医生吗?你可怜的弟弟连生活技巧都没有,光之大陆长什么样都没有见过,会混的很惨的!”小语辞抱着他的行李嚎叫着,走之前还想把小语带走

  低语听着头疼,一脚把他和他的行李踹了下去

  对,直接踹下去了

  伴随着耳畔的风声,还有姐姐的话“能活着就行”语辞完美到达了光之大陆。

  美中不足就是……他的行季和衣服……没了!小语辞看着身上的萌新衣和萌新斗,顿时感觉自己活不下去了。

  “这里是光之大陆的起点,晨岛吗?”小低语望着眼前的山洞,顿时忘了苦“我决定了,我就不回去了,我要在光之大陆里混的风生水起!”

  小语辞就这样走向了未知的远方,开始了新的征程!

  但是有句话说,梦想和现实是差很远的……

———————————————————分割线

咱们的另一只崽可终于出现了,就是有点惨……

他和他姐都是光之低语者,也能叫低语者,他姐叫低语,他叫语辞

语辞:为什么要给我取这么娘的名字?

屑作者……

两篇前言,这篇的时间线比上篇早

就这样,更新正文随缘,先打个沙雕番外

白白!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