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日辞(开学断更)

光遇同人作者,老鸽子一枚,新光cp忠实爱好者✨原耽读者,原创小说作者,是戎我老婆and《神寝213》啥时开坑

纪念遇见

纪念我在光遇遇到的那个朋友

我和他的相处时间很短,但是我却记住了他

我和他的相遇在暮土的螃蟹架旁,他只是一个坐在椅子上的小黑,我记得他对我说:“你也来挂机收火吗?”我回了一句,他对我说他蜡烛少,结果一报……行吧,我蜡烛没有一个比的过他

我和他点了火,却发现我们俩的建模出奇的相似,我白斗,他红斗

我们又上了椅,他惊讶到:“哇,好像!”我们聊了聊最近的活动,他跟我说他要换圣诞红斗,要集蜡烛,所以我们就出一个蜡烛加好友

他说话很直,很让人来气,但又有少年的意气风发

他告诉我,他叫莫

行,我记住他了

他会带我跑图,我教他训龙,他和我一起戴黑脸或黄鼠狼面具,我们一起装萌新去骗人

在云野终点,他带我看曾经的雨林,我差点脚滑掉下去,他在那边笑,结果他也脚滑掉下去了

我们俩一次去跑图,跑水试练时,我戴了矮人,结果……在一个地方黑了无数次,他无奈到:“下次不许再戴了,来,我陪你去换”我才发现,他好像没有矮人

我也有理由笑他了

他和我说想换潜海季的那条裤子,在白棉裤复刻时换了白棉裤,结果没矮人穿的像条蛆,被我笑了

可因光而遇,也因光而散

他慢慢不上线了,在我做潜海季任务二时,他突然过来,说要互心,却先解了一级亲密度,我疑惑,但互完心,他直接下了

我再也没见他上线,不是拉黑,他一直穿着离开时的那白棉裤配黑脸,好丑

我是一个念旧的人,我从不拉黑别人,所以他一直在我的特关里

我今天在互火完离开时,突然觉得我好像给他点火了,急忙去看,想到我刚刚好像没看到他这建模

但是我还是想念那个开朗的少年

我想对他说几句话,但我不知道他能否看到:

莫啊

你可没换潜海季的裤子啊

你错过了搓澡巾啊

我找不到原本的雨林怎么去了

我的蜡烛数量很多了,超过你了

你在现实生活中也要好好的,我帮你看着你光崽

祝你……平平安安

希望再见





评论(1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