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日辞(开学断更)

光遇同人作者,老鸽子一枚,新光cp忠实爱好者✨原耽读者,原创小说作者,是戎我老婆and《神寝213》啥时开坑

沙雕光崽的沙雕事


我要沙雕~

《低声初语》沙雕番外

  大家好!我是小啾啾!作为一个合格的光之大陆情报人员、记者、狗仔!我还有一个姐姐!她可是治安大队队长!

如此牛的身份,让我的釆访变得一帆风顺!

今天我们就来釆访一下这位被他姐一脚踹下来的可怜低语者和这位霞谷长子

初语场合

小啾:低语者先生好,听说你的原型是只鲲?

语辞:对,我是小白鲲,我姐姐是只鸟

小啾:你觉的你的身份对你有影响吗?

语辞:说到这个,当然有呀

        我昨天遇到一个蝙蝠斗的萌新头

        他跟我说,让我变成鲲给他摸一         

        下,他给我一百根蜡烛

小啾:这犯法吧……

语辞:这不用管,笑死,这世上怎么还

         有这种人

小啾:你的斗篷挺好看的……

语辞:是吧,我花一百根蜡烛买的

小啾:呵呵

小啾一个电话打给大啾啾,于是…… 伊甸进治安局子里了

大啾:你这来了几次了?

伊甸:可不是吗,当家了

第二天

语辞:我斗篷呢!?

小啾:我姐回收了

语辞:嗯!?


霞谷双子场合

小啾:有人说把你弟陪他玩一天,他给

         一百根蜡烛

平菇:谁这么富想给我蜡烛?

小啾掏出屑作者的照片

平菇:行,我找他玩玩(笑)

此时正在更新的作者被揍了一顿,掏出了他所有的蜡烛

屑作者:(我好惨但我不敢说)

平菇:放心!弟,我不会让人欺负你的

卡卡:哥~

平菇:唉~

卡卡:我是想说,你不要一边和我说话

        一边给先祖掏蜡烛

卡卡:我在你心里都没新斗重要好吧!

平菇:选择性耳聋

小啾冷笑一声,默默打了个电话

伊甸:小菇子,你怎么来陪我了!

平菇:呵呵

快乐就没有了

今天的光之大陆仍然核平呢~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