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日辞(开学断更)

光遇同人作者,老鸽子一枚,新光cp忠实爱好者✨原耽读者,原创小说作者,是戎我老婆and《神寝213》啥时开坑

《低声初语》(光遇同人)关于我同人文里的奇怪设定

唉!我更新了!唉!不是正文!

所以今天的主题是……我的同人文中的故事背景设定

其实正文是可以直接看下来的,但是!我就怕有小伙伴看不懂,或者不理解

其实还怕杠精……

我好像就是杠精

还怕我精分自己杠自己,对,你没听错,我精分😟所以有时候咕文也是因为精分

好了,回归正题!

1.在所有的光之子中,一小部分光之子是光之巨鸟等光之生物化身而成的,大部分都是由星光坠落而成的,光之生物化身的大部分都为先祖


2.光之大陆只是这个世界的一块大陆,所有的旅行先祖曾经都是光之大陆中的一个光之子,他们去了各地旅行,将从各地带来的礼物给大家


3.每个光之子都是光与暗的结合体,光与暗的占比影响着光之子的性格,胸口的火代表着光之子的生命,烛火是光之子的食物,蜡烛和心是光之大陆的通用货币


4.光之大陆主要有8个长老进行管理,有些是第一任长老,有些是从先人手中接管的,常住先祖们体形较大,都有自己要付责的事务


5.要在光之大陆上生存,必须办理光之证,该证明可以得到一具普通光之子身体,先祖们所在的地方其实放的是回忆影像,先祖用普通光之身体混在其中,能更好的完成事务


6.先祖都是有姓别的,他们的亲属也都有姓别,即使办理光之证也无法改变,而办理光之证的新诞生光之子可以自定姓别,也可以无姓别


7.所有的光之生物都是有灵魂的,他们也有工作,他们可以通过工作换光之子身体,而一些光之生物也有叛变的可能性(记得离冥龙这种生物远一点,他们可能会同化你)


8.每个办理光之证的光之子都可以在自己视角上看到由星光组成的东西(如星盘、先祖影象、好友树等)


9.所有的光之子都有一根独特的蜡烛,当两个陌生光子遇见时,他们看对方的脸都是模糊的(先祖除外),只有拿这个蜡烛对点完,才能看清


10.光之子可以对看清了脸的光之子递出白蜡烛,对方接下之后,你们就成了好友,你可以快速找到你的好友,来到他身边。你们需要解锁聊天才能听到对方说啥(先祖除外)你们可以互相送礼物


11.如果你不想再见到你的好友,你可以屏蔽他,这样在他视角看不清你了,你需要通过星光才能看清他,你也可以反悔重新拉他出来


12.遇镜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每个光子都可以在遇镜之下的一个纯白空间里休息,但是没人能看醒这块空间的样貌,因为你直接是进入休眠状态,当你醒来时,就已经到遇镜的平台上了


13.每个地区都和遇镜连通,除了伊甸,你可以随时回到遇镜,遇镜回归神坛会记下你刚才的所在地,你可以通过神坛回到那个地方,但神坛不能通往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你需要自己过去


14.光之大陆很大,有许多一模一样的地区和遇镜,所以你回到的可能不是原来的遇镜


15.光之大陆有三个时间段:

先前时期(那个时期的光子统治了整个大陆,但是却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了,只活下了一个人)

光启时期(禁阁长老是第一个诞生之人,他用密卷记下了从那时到现在的所有事)

光盛时期(是现在安居乐业的时期)

 

大概……应该就这些了,如果有要加的,我正文在说

我真的努力把游戏中的操作转换为一个世界了,因为光遇真的是我的一个小世界,我努力的把我的崽在这个世界里狗下去

(我会不会被告?慌)

这是我的设定!可能会有点和别人撞的,但是不能抄袭全部!

白白!正文和番外更新随缘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