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日辞(开学断更)

光遇同人作者,老鸽子一枚,新光cp忠实爱好者✨原耽读者,原创小说作者,是戎我老婆and《神寝213》啥时开坑

《低声初语》光遇同人(清明番外1)

   卡卡视角:我们的……?你问我我是谁,我告诉你,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不过我原谅你了。(^~^)

   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霞谷的二殿下卡卡,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与哥哥,关于清明节的故事……

清明的那些事

  我们的诞生日,没有他人的祝福,因为,这可不是一个好日子……

  霞谷的传奇故事讲的不是我们,即使我们是霞谷的管理者,现任的长老,但是这也不是关于我们的故事

  因为啊,霞谷不是我们所创建的……

  你不觉得,我和哥太年轻了吗?虽然我们的年龄是定格的,但是我们确实是八大长老中年龄最小的,隔壁雨姐,龙骨,看着也年轻,但是他们俩可比我们大好几岁呢(情商可能比较低)

  我们俩可不是一个合格的管理者,即使哥哥也是十分稳重的,不过和我在一起就幼稚了,所以霞谷要我们两人才能管住的

  停停停!话题偏了!

  “你们不是一个合格的管理者”“你们占了他的位置”

  这些话是谁说的来着?哦,那两个老古板

  今天就是我们俩的诞生日,不要对我们说生日快乐,这个日子不适合,我们也不用过的,因为……要去拜他。

地点:伊甸

  只有今天,伊甸上空的银河才会开放,那里……是所有逝去先祖的归宿之地,我与哥哥此行……是为了扫他的墓

  抱歉,我今天的心情不好,气氛太压抑了

  今天老不死也在,对就是那伊甸管理员,他今天总算换了身白斗,我知道的,他要拜很多人,很多……在先前时期离去的人

  还是不要去管别人的事情了,并且我们自己也穿着白斗的,我们俩向银河大道的终点走去,那里呆着的都是为光之大陆有贡献的人,他也在其中

  他的墓前是成堆的花,一些新鲜的花不用看就知道是两个老古板放的,毕竟他们曾是挚友啊,如果他还在的话,应该也这么老了吧

  哥哥在他墓前说了很多话,是关于霞谷现在的发展的情况。

  好烦啊……没有原因的烦

  我不喜欢这样的哥哥,这样低声下气的哥哥,我知道他对哥哥很重要,但我还是哥哥能够笑笑,毕竟今天是诞生日啊

  在逝去之人的墓前,应该是笑还是哭?这好像没有正确答案,哭泣是为了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思念,但我觉得,那些离去的人更希望活着的人微笑面对新的生活,而不是沉在旧事之中,这是会带来痛苦的

  可哥哥是个怀旧的人,我也是

  哥哥在伤心,为他伤心,我却没有感觉,不是冷漠,而是像是看着一个陌生人的墓

  但我心里难受,为哥哥难受

  如果纪念会带来痛苦,还是选择忘却吧。哥哥,他的存在让你痛苦,为什么你还要为他的离开而痛苦呢?

  我觉得这不公平,但是我不能知道哥哥想的是什么,所以我不选择去影响哥哥

  哥哥,四月的艾蒿终于长高了,我给你做青团吧

  我没有什么愿望,只希望……

    我和哥哥一起,平平安安……

———————————————————分割线

是卡卡视角的清明番外,哥哥视角的可能会写

因为我刚好在清明假期毕业霞谷,所以番外是他俩

我把伏笔都埋这了,为了主线剧情

还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祝我和我光崽,还有看文的小可爱,平平安安……”

(日常篇的字数都和这一样,连载小短篇)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