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日辞(开学断更)

光遇同人作者,老鸽子一枚,新光cp忠实爱好者✨原耽读者,原创小说作者,是戎我老婆and《神寝213》啥时开坑

【光遇同人】灯舞 自家孔雀不开屏了怎么办?2

完了,短篇要成长篇了

继续灯舞,后期可能会有微明箬

——————————————————————

灯想起自己第一次看到荣时候

“有一个合作方要在星光沙漠多开一片地域?”

“你们直接找副队长去,让她了解情况再决定签不签”

“什么?她人请假了?”

已是夜幕降临,灯队长还在办公室批公件,收到了下属的来电,说是要签个新合同

“那郡、明和箬呢?也不在?”

电话里传来下属着急的声音:“都不在呀队长,不然打给你干啥,我看对方挺想拿下的,要不……”

“不行,你把位置报给我,我亲自去处理”灯起身拿起自己的斗篷,披肩就走了

一到地方就看到自家下属跟合作方负责人在谈

“你们队长还没来的话先把单子签了吧”

“这不行啊……队长!这里!”一看救星来了,他一下激动地跑过来

“具体和我说说?”灯走过去和合作方打了个招呼

“就是……我们想在云层后面拿下一块地,所以来和治安局谈谈成不成”

治安局的管理范围极大,它是光之大陆最有代表性的机构,土地合理使用权也在他们手里,但土地不是他们所有的

“地能不能批下来要去问星光沙漠负责人,和治安局无关”灯抬眼看了看那负责人,对方不可能连治安局不管土地也不知道

“土地已经批下来了,就是合理使用权……”

“你们要拿这片土地做什么?”

“光之大陆就是来了一个有名的舞者,他是我们的艺人,我们开一地演出舞台来给他表演”

灯一听皱了皱眉说到:“星光沙漠一直是静谧之地,你们一来会打乱这里的治序”

“不打扰不打扰!云层后面在加个隔音墙,有这两个挡着,决不传出一点声音!我们的艺人也决不惹事!”

灯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不过提出了一个要求:“我们会派人来这里管理场地治序,你和你们老板说一下”

负责人一听,立马笑着跑了。他一走,气氛安静了下来,灯看着星空,叹了一口气,不久这里的安宁就要被打破了

此时耳边却响起一声刺耳的声音,他看到一个少年正靠着墙,耳朵上塞了耳机,看样子在听歌,少年俊美的脸庞在月光的映衬下显得分外温柔宁静,又显得有些懒散,如同一幅风景画

但是如果不是看到了地上的一个滚动的瓶子,暴露了刚刚的声音是他乱扔瓶子发出来的,灯队长可能还会看下去

他走过去捡起瓶子,一瓶光能药剂,还是满的。光能药剂还有人丢?!平时努力工作都赚不到几个蜡烛的灯队长表示十分疑惑

“你好,你东西掉了”灯叫了叫他,少年没理他

“你好,听到了吗?”可能带着耳机,他没听见,灯将手中的瓶子在他面前晃了晃

只见那人拔下耳机,一脸不屑的说:“有事吗,大叔”

大叔!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叫他,灯气笑了。他才不过三十不到,眼前这人最多二十,还叫他大叔?

“这位,你东西掉了”他忍住不生气,心平气和的说到

少年扫了一眼他手中的瓶子,淡淡说到:“哦,我扔的”

“这是要罚款的”

“没事,我经济人有蜡烛”少年明显不想理他,又带上耳机

像这样高傲的人,灯还是头一回见

远处负责人回来了:“我已经和老板……哎!荣,你怎么来了?”

灯指了指荣:“他是?”

“哦,他就是我们的艺人。”

“你说你们的艺人不惹事?”

“他惹啥了?”

看着他俩一言一语,荣终于出声:“经济人,这位是?”

“他是治安局过来的负责人,名叫灯,来签合同的”

荣愣了一下,表情一瞬间精彩万分,然后又硬生生的收回去了

“你这艺人,随便乱扔东西,还对人不敬,罚款十蜡”

“我草!你又给我搞事!”经济人连粗口都爆了,只能心疼的掏出十蜡

一旁的荣却还出言嘲讽:“这种便宜的光能药剂我可不缺,灯队长若没有可以拿走”

队长都称上了?灯看了一下他,这么好看的脸却有一张造孽的嘴,说话时就像……

一只高傲的孔雀在开屏炫耀,但却不理人

灯还要开口,经济人担心自己蜡烛不保,连忙把合同拿过来

签完合同,灯叫住经济人:“你能给我一张……两张演出门票吗?”


于是演出当天他就和大啾一起来了

“老大,你请我看演出?那你为啥不多拿两张?我叫郡姐和小啾一起来”

“为啥不叫明和箬?”

“老大你想想,那俩天天都在一起的,我叫他俩只有吃狗粮的份,多可怜”

你老大才是最可怜的好吧,灯心中默默吐槽。

孤寡老人没人爱

——————————————————————

暮辞:放心,你老婆正在路上

荣:哼

灯:这老婆我不要了行吗?


短篇变长篇,还要写配角故事,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的沦丧?是作者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更新随缘,隔壁初语篇还要更

我好难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